|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康成机械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薛洪婕
  • 电话:15288991103
  • 邮件:2062965912@qq.com
  • 手机:1528899110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葡萄清洗机 鲜果枸杞清洗机 葡萄干清洗流水线
新闻中心
葡萄清洗机 鲜果枸杞清洗机 葡萄干清洗流水线!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诸城市康成机械有限公司,我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食品加工设备,包括清洗流水线,风干流水线,漂烫流水线,解冻流水线,巴氏杀菌线,蒸煮流水线,洗筐机,洗袋机等等,我们为您提供设计方案,售前售后服务,真诚的欢迎广大朋友的来电。
葡萄清洗机 鲜果枸杞清洗机 葡萄干清洗流水线是针对各种瓜果,蔬菜的一款清洗设备,我公司的蔬菜清洗机分为叶类,根茎类,瓜果类,杂粮,包装袋几款不同的清洗设备,根据不同的产品所相对应的清洗设备不同。清洗机采用优质304不锈钢制作而成,材质完全符合食品要求标准。整机工作流程为流水线式,节省人工提高效率,为企业节省成本。输送网带根据不同的产品所采用的网带也不同,目前分为两大类,一类网板式网带,一类网丝式网带,材质均为304不锈钢,果蔬清洗机整机设计合理,框架构造,独立内胆式清洗输送,在清理杂质方面,达到无死角,干净卫生,截留物易清理的效果,大的特点就是便于杂质分离,外形发生碰撞时不耽误正常使用,网带不会发生扭曲,拉偏等故障发生,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葡萄清洗机 鲜果枸杞清洗机 葡萄干清洗流水线当产品进入清洗机内,鼓泡会将产品进行翻滚,通过高压喷淋的对冲,对产品进行有效的清洗,循环水泵制造的水流,会让产品在清洗的过程中不断的前行,后续产品的进入,形成连续的清洗过程。杂质在设备的冲洗中,泥土会沉淀到设备底部,通过水流的循环,泥沙汇集到过滤池中。在过滤水箱中集中排出。漂浮物的处理通过水流的波浪滚动,在前行的过程中被过滤筛拦截,集中汇聚统一排出。设备底部倾斜式的设计,不仅可以将泥沙汇聚,更能保证在清洗设备的时候,达到快速有效的汇集排水,保证设备在清洗时达到无存水,无死角的目的。
葡萄清洗机 鲜果枸杞清洗机 葡萄干清洗流水线操作步骤:
(1)将水箱内清洗干净,加满水;主槽体内注入清水至溢水口有水溢出;
(2)启动输送网带电机,使网带正常运行,方向正确;
(3)启动旋涡泵,将空气注入水箱水中,使箱内的水翻腾;
(4)开启喷淋管阀门,使水均匀的喷淋在网带上;
(5)检查各运转部位,确定正常运行后即可工作;
(6)视物料的清洗程度,可以单独清洗好后,再使网带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