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康成机械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薛洪婕
  • 电话:15288991103
  • 邮件:2062965912@qq.com
  • 手机:1528899110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萝卜漂烫机 蒸汽式青萝卜杀青机
新闻中心
萝卜漂烫机 蒸汽式青萝卜杀青机!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康成机械专业生产酱菜加工设备,食用菌清洗机,果蔬清洗机,漂烫机,脱水蔬菜前处理设备,速冻果蔬前处理设备,巴氏杀菌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
萝卜漂烫机 蒸汽式青萝卜杀青机适用于蔬菜水果的预煮工艺,具有温控性好,效率高,节省人工等特点,本机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采用蒸汽加热与导热油两种方式,具有加热冷却两组构成。主要用于果实、根茎类蔬菜及胡萝卜、芦笋、竹笋、蘑菇、水果片等易碎产品的漂烫杀青,是速冻、脱水、冻干等预处理加工不可缺少的漂烫设备。设备全部采用不锈钢材料,符合食品卫生标准。耐用噪音低,调整灵活便捷。可根据产品的量来订做。此设备用于新鲜豆芽和洋葱的快速蒸熟;做冷冻食品和快餐食品!用于各种食品速冻前的预冷处理。
萝卜漂烫机 蒸汽式青萝卜杀青机设备特点:
1、整机304不锈钢制作,完全符合国家食品生产安全要求,漂烫线集漂烫、冷却于一体,无压操作,安全可靠。
2、多种加热方式可选。
3、温度可调控,输送采用变频调速电机,速度可调。可针对不同的产品进行调节。 
4、整机设计为独立内胆结构,外形框架焊接而成,结实耐用,增长设备使用寿命。内胆结构的优点首先便于清洗,保证设备的清洁度。其次网带不受框架限制,那怕较严重的碰撞受损,也不影响网带的输送。 
5、漂烫段保温层厚度为50mm,有效的减少热损耗,节约能源成本。 
6、自动控温、循环水系统,确保物料品质。 
7、双层复压网带,使物料全部浸泡在蒸煮水中,保证蒸煮效果。
8、设备上盖有废气出口,多余废气由此排出。 
9、冷却段为自然水冷却,边进边出能快速降温,保证产品质量跟口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