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康成机械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薛洪婕
  • 电话:15288991103
  • 邮件:2062965912@qq.com
  • 手机:1528899110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蒸汽加热板栗蒸煮机 板栗清洗机
新闻中心
蒸汽加热板栗蒸煮机 板栗清洗机!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康成机械专业生产酱菜加工设备,食用菌清洗机,果蔬清洗机,漂烫机,脱水蔬菜前处理设备,速冻果蔬前处理设备,巴氏杀菌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
蒸汽加热板栗蒸煮机 板栗清洗机是果蔬类食品速冻前加工设备。自动输送速度可调,适用于各种产品的加工,不锈钢板式输送带(也可选用不锈钢网带),整机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可设计输送带自动提升装置,便于板带(网带)彻底清洗,避免卫生死角。产量可根据客户实际要求设计。该设备采用电能或蒸汽为能源,是根据热力学原理及针对食品的各项要求设计制造的,可对不同规格的制品进行漂烫。漂烫时间、温度实现自动控制,漂烫过程简单、安全。节省水耗、节约能源。设备双层网带设计,有效的将卤制、漂烫,蒸煮的的肉制品、海产品、蔬菜制品完全的压制在热水中,让肉制品能够均匀的进行卤制处理。网带的速度可根据生产要求调节。蒸汽加热板栗蒸煮机 板栗清洗机设备配有气动角座阀卤制池内的温度降低时会自动补入蒸汽,达到槽体内的温度均衡一致。槽内的温度达到95℃时设定温度会自动关闭,达到节能的效果。漂烫线适合于蔬菜、肉制品,海产品,水果的预煮、卤制、漂烫工作,具有温控性能好,效率高,节省人工等特点,采用蒸汽加热,电加热,燃气加热等三种加热方式。
蒸汽加热板栗蒸煮机 板栗清洗机技术参数:
1、设备型号:KC-6000蒸煮线
2、网带宽度:1000mm,不锈钢刮板网带
3、温度范围:可调
4、设备功率:1.5KW,380V/50Hz
5、运行速度:变频调速
6、加热方式:蒸汽加热
7、控温方式:自动控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