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康成机械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薛洪婕
  • 电话:15288991103
  • 邮件:2062965912@qq.com
  • 手机:1528899110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竹荪菇清洗机 青刀豆清洗机 蔬菜清洗设备
竹荪菇清洗机 青刀豆清洗机 蔬菜清洗设备!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竹荪菇清洗机 青刀豆清洗机 蔬菜清洗设备 
品牌: 诸城康成机械
外形尺寸: 6000*1350*1500mm
电源: 380v
功率: 9.0kw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8 23:17
  询价
详细信息
竹荪菇清洗机 青刀豆清洗机 蔬菜清洗设备!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诸城市康成机械有限公司,我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食品加工设备,包括清洗流水线,风干流水线,漂烫流水线,解冻流水线,巴氏杀菌线,蒸煮流水线,洗筐机,洗袋机等等,我们为您提供设计方案,售前售后服务,真诚的欢迎广大朋友的来电。
竹荪菇清洗机 青刀豆清洗机 蔬菜清洗设备采用气泡翻滚、刷洗、喷淋技术,较大限度的对物料进行清洗,设备带有循环水泵和过滤水箱,实现清洗水循环使用,节约用水,根据实际生产情况补充更换新水。输送带电机,可实现调节变速功能,被清洗过的蔬菜经过网链输送,自动送料,自动出料,根据生产需要调节输送带输送程度。操作及维护简便,工作效率高,是较理想的食品清洗设备。适用于水果、中草药、枸杞、等中药材及土豆、胡萝卜、大姜、芋仔等不许损伤表皮的球状(圆形)果蔬。通过高压漩涡气泵使水发生翻滚、“沸腾”,使物料表面的尘土、泥沙迅速脱离主体,通过不锈钢网带,将清洗后的物料输入到下道工序,在出料端上部装有多个扇形喷嘴,对蔬菜进行二次清洗,达到良好的清洗效果。竹荪菇清洗机 青刀豆清洗机 蔬菜清洗设备物料进入水槽,在高压水流和强力的作用下,被充分打散、翻滚、清洗、传送。从物料表面洗脱的泥沙沉入底部隔离仓,不会发生翻扬回流造成再度污染,漂浮在水中的杂物,小虫通过去杂机构的网孔收集。细丝、头发等通过毛辊清理掉,洗净的物料出水后再经喷淋清洗,送至下道工序。传送带末端配有吹气装置,可将吹送带上粘着的物料吹落,以防被带回到清洗槽中。该机自带水循环系统,清洗槽和低贮水箱中的水经高贮水箱过滤后,由离心泵加压再输入水箱,所耗水量较低,符合节水要求。通过二至三台的连接,可使清洗、去异物、杀菌、冷却等工艺连续进行。
竹荪菇清洗机 青刀豆清洗机 蔬菜清洗设备主要优势:
1.清洗机采用高压气泡水浴式清洗,不损伤物料。再经喷淋清洗后,提升输送到下道工序。
2.可根据用户各自的加工特点量身定做,较大程度满足工艺要求。
3.设备主体采用SUS304不锈钢制作,清洗效果好,能保持果蔬产品原有的色泽。
4.介质水可过滤循环使用,清洁效率高,实用性强且节能。


康成牌四季豆漂烫机 四季豆清洗设备 蘑菇连续式蒸煮机 海带蒸煮机 荷兰豆杀青机 板栗预煮杀青机 娃娃菜漂烫机 甘蓝蔬菜漂烫机 连续式杀青机 黄花菜杀青机 黄花菜漂烫降温设备 豆干油炸锅 豆干油炸机 鸡米花油炸锅 搅拌式蚕豆油炸锅 油条油炸锅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蜜桃清洗机 罗汉果清洗机 喷淋式杏干清洗机 | 双孢菇清洗机 酸菜多功能清洗机 | 小葱清洗机 净菜清洗机 葱韭清洗设备 | 竹荪菇清洗机 青刀豆清洗机 蔬菜清洗设备 | 芦笋清洗机 腌渍菜清洗机 黄花菜鼓泡清洗机 | 豆干油炸锅 豆干油炸机 | 鸡米花油炸锅 | 搅拌式蚕豆油炸锅 油条油炸锅 | 鸡脯肉油炸锅 肉制品油炸锅 | 炸丸子油炸锅 鱼豆腐油炸锅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