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康成机械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薛洪婕
  • 电话:15288991103
  • 邮件:2062965912@qq.com
  • 手机:1528899110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康成牌四季豆漂烫机 四季豆清洗设备
康成牌四季豆漂烫机 四季豆清洗设备!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康成牌四季豆漂烫机 四季豆清洗设备 
品牌: 诸城康成机械
外形尺寸: 5500*1350*1500mm
电源: 380v
功率: 2.2kw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04 14:49
  询价
详细信息
康成牌四季豆漂烫机 四季豆清洗设备!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康成机械专业生产酱菜加工设备,食用菌清洗机,果蔬清洗机,漂烫机,脱水蔬菜前处理设备,速冻果蔬前处理设备,巴氏杀菌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
四季豆漂烫机 四季豆清洗设备主要应用于蔬菜的杀青处理,设备双层网带设置,有效的将漂烫的蔬菜完全压制在热水中,让蔬菜能够漂烫均匀,网带的速度匀速可调,设备配有启动角座阀,漂烫池内温度降低时全自动补入蒸汽,漂烫池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自动关闭以节能,蒸煮漂烫线适用于蔬菜水果的预煮工艺,具有温控性好,效率高、节省人工等特点。本机采用304不锈钢制作,采用蒸汽加热或导热油加热两种方式,设备抑酶护色并及时脱水冷却,使果蔬保持原有的自然色泽,设备上下均设有网带保证物料浸泡在漂烫池内,设备配有循环泵,让漂烫池内的水流动起来,保证池内用水温度的均匀,漂烫池槽底设有保温层以减少热量的损失,节能,设备上端设有蒸汽出口多余废气从此处排出。上盖设有提升装置方便内部清洗,下端设有排污口,方便设备的清理,物料漂烫后经网带输送至冷却池冷却。
四季豆漂烫机 四季豆清洗设备特点:
(1)漂烫主要是起到护色的作用,起到抑酶护色的作用,便于下一工序的加工处理。
(2)漂烫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影响产品的口感,漂烫有一定的时间限制。为了满足多种物料的漂烫使用,我们将漂烫机的漂烫温度和漂烫的时间设计为自动可调的方式。保证漂烫的使用。设备可连续式的工作,工作效率高。一边进料一边出料,在操作的过程中大大的节省了人工的使用,保证了连续式的操作。漂烫的输送我们采用链板式的输送或者网带式的输送,链板式的输送不会对产品进行损伤,可以适用多种果蔬的漂烫使用。
(3)漂烫设备的大小我们根据实际加工的产量来进行加工定制。
(4)设备整体采用优质食品级304材质,完全符合食品级标准,可放心使用。
(5)漂烫机配置保温装置,可以有效减少热量的损失,保证漂烫的温度不损耗,节省能源。
(6)底部的电加热管设计为盘管式,不会对加热的水产生污染,可以保证产品的安全,蒸汽不直接接触水。
(7)漂烫机盖子加保温层。
(8)设备大小可根据实际加工定制。

康成牌四季豆漂烫机 四季豆清洗设备 蘑菇连续式蒸煮机 海带蒸煮机 荷兰豆杀青机 板栗预煮杀青机 娃娃菜漂烫机 甘蓝蔬菜漂烫机 连续式杀青机 黄花菜杀青机 黄花菜漂烫降温设备 豆干油炸锅 豆干油炸机 鸡米花油炸锅 搅拌式蚕豆油炸锅 油条油炸锅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蜜桃清洗机 罗汉果清洗机 喷淋式杏干清洗机 | 双孢菇清洗机 酸菜多功能清洗机 | 小葱清洗机 净菜清洗机 葱韭清洗设备 | 竹荪菇清洗机 青刀豆清洗机 蔬菜清洗设备 | 芦笋清洗机 腌渍菜清洗机 黄花菜鼓泡清洗机 | 豆干油炸锅 豆干油炸机 | 鸡米花油炸锅 | 搅拌式蚕豆油炸锅 油条油炸锅 | 鸡脯肉油炸锅 肉制品油炸锅 | 炸丸子油炸锅 鱼豆腐油炸锅
询价单